此行去日本最大的願望就是泡湯泡到爽

去曼谷是按摩按到爽 日本是泡湯XD

去之前就已經在PTT爬文和Google各個可能會有圈內人出沒的“名湯”

Spa World 雖然不是真正的發展場 但由於歷史悠久 也是有許多圈內人會在裡面辦事

剛好又看到PTT上有人寫的文章非常香豔刺激 就決定去一探究竟

osaka-ultimate-indulgence-spa-world-84415.jpg

Spa world 有分歐洲主題和亞洲主題泡湯區 每個月都會男女調換

這次我來到的剛好是亞洲主題 進場費用是一千多日幣 

進門口旁邊有個投幣機 買好票券 給入口處的服務員就可以進去了

這次我來的時候剛好館內在做維修 男生更衣室有一大半都被圍起來施工

裡面的設備看得出來的確是有年代 都還蠻舊的

放好衣物後我就先去洗澡 當天是平常日晚上 裡面的人並不多 

沖澡時看到有個外國人還不錯 但他是跟朋友一起來的 感覺就沒什麼希望

亞洲區有個很棒的地方是半淺水的溫泉池 躺在上面就好像一具具肉販攤子上的肉條 

很赤裸很完全的一覽無遺 我剛躺下沒多久 就有個很瘦的日本人躺在我旁邊

迷濛之中看到下面很大一坨黑色物體 定晴一看天啊 居然是疝氣 超傻眼

胃口全無立刻起身去芭里島區泡湯

6.jpg

芭里島區最棒的就是可以看到誰要往蒸氣室走

而且地點蠻隱秘的 旁邊有些柱子噴泉之類的擋著

大家可以在這一區等待獵物上門

泡了差不多後我就換去蒸氣室了 要進去前超緊張呢

打開門之後我真的傻眼 居然只有一個人 

然後也不太是我的菜 就只好默默的座了20分鐘

一個人都沒有進來 是在哈囉 > <

2471912.jpg

由於太久了我就決定先出去看看另一個大家說的碳酸溫泉區

碳酸溫泉是乳白色的溫泉 所以完全看不到池底 

而且這一區座了滿滿滿的人 大家都在看電視

不過在這邊泡了十幾分鐘什麼事都沒發生

觀察了周圍的人也看不出來是不是有在池底亂來

已經逛街了一整天加上溫泉的高溫讓我有點想回去

在離開前我決定再去蒸氣室看一下 打開門還是剛剛那個日本人 

就默默地關上離開了 穿好衣服離開後真的是超後悔來這邊的

不僅沒玩到 也沒看到任何人在玩 甚至開始有點懷疑網路上的文章

但畢竟 Spa World 不是同志溫泉建議大家 沒有很確定最好不要下手

也有可能我去的時間是平常日本來就比較不多人

大家如果是想玩一下的話 還是建議去發展場

純泡湯的話這邊我也不是很建議 因為設備蠻老舊的

純泡湯可以考慮去空庭溫泉 比較新設備也比較好

曼谷概論FB粉專

FB封面照.png

延伸閱讀
大阪暗黑旅遊
曼谷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