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曼谷又去了我的愛店TAWAN~

雖然大家都說這裡只有狒狒和豬

但我就是喜歡肉壯Local類型的泰國男生

這次去的時後某個之前點過的BOY一眼就認出我跑來和我聊天

當天是平日生意不太好 其他的BOY也跟著一起過來坐著和我聊

TAWAN的特色除了標榜健美身材 另一個特色就是BOY都是異男

坐在那邊聊天的時後 BOY都會互相打鬧 然後糾正我的破爛泰文

就好像在軍中和學長學弟聊天 一群異男互相打鬧的感覺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種FEEL的 比較親近 邱比特就沒辦法給我這種感覺

在看表演的同時 突然有一個BOY跑來和我說有個BOY很喜歡我

當下我真的是黑人問號

undefined

轉頭一看才發現有個BOY在角落往我這裡看

這個BOY叫KONG 才剛到TAWAN沒多久 (沒記錯的話是23號)

身材沒到很結實有點小肉壯 但是我喜歡的類型

顏質在TAWAN裡面算是頗高的 

我對他招了招手他才過來坐我旁邊

然後他從頭到尾一直不敢看我 一直說我很帥 他很害羞之類的

他表現是真的蠻真誠的 不像演出來的樣子

他害羞的樣子反而更激起我的好奇心

後來就點他出場 但我沒立刻回飯店 轉往其他BAR和KONG喝一杯

KONG很年輕才20初頭 言談之中可以感覺的到他是一個很單純的大男孩

和他相處的感覺就好像和曖昧對像約會的樣子

後來回飯店我們兩個喝超醉 澡都沒洗就抱著一起睡了

隔天早上起來KONG還很不好意思的和我說不用給他錢 (因為什麼都沒做到)

但我還是意思意思的給他一點好讓他打車回家

和他相處的感覺讓人有戀愛的FEEL 後來回台灣後他還是偶爾會傳訊息問候

之後去曼谷有在點他在和大家分享囉~

(近期發現中國網站彩虹兔都會來這邊盜文章 不得不把照片加上浮水印 SORRY啦各位)

S__23830624.jpg

蘇.jpg

延伸閱讀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其他暗黑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