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Tawan 情有獨鍾的我又去一趟啦

看秀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以前的文章都有寫 點我看舊文章

2018.02去的門票價400 bhat (平日, 票價經常浮動僅做參考)

原本在台上看到一個不錯的boy 想點他

但居然被人包了五天 

undefined

當天住的飯店有點老舊 實在是不想一個人晚上在飯店

就點了20號陪我一晚 (喊價五千我砍到三千)

96.png

20號小名叫Ton 外型就是我喜歡的精實8+9直男類型

英文程度極差 無法用英文聊天 我都是用我的破爛泰語溝通

TON今年才20歲 超~年~輕~

態度非常熱情 回程路上就像個小弟弟一直問我問題

然後一直找我合照 還要我和他朋友視訊聊天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boy主動找嫖客合照 通常不是我們找BOY合照嗎...?

undefined

當時住的飯店在chong nosi 距離Tawan 有點小遠

我想叫計程車 TON 還阻止我 帶我走小巷子 算是蠻貼心的

由於ton是直男 做的時候必須看A片才有辦法硬

而且也不願意10 不過我是沒差 當天剛去完大城一日遊 超級累的

武器形狀比較奇妙 不長但粗 頭小身體大 

這種就是容易插入 然後到中段就會讓你爽到呼天搶地 先苦後甘的感覺

然後TON打出來後 也很快樂的幫我出來

雖然沒10 但不錯的是整個晚上他都是抱著我睡的 而且還摟超緊 非常加分

因為真的還算蠻快樂的 所以連續兩晚都點他

只是飯店check out 時我才發現他居然喝了一堆mini bar的酒

噴了500多付這些東西 但當然我當時沒有阻止他 也是我的不對啦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兩瓶酒一瓶水會那麼貴

總體來說這個Boy一般般 吃過兩次之後就膩了

就算同樣的BOY大家遇到的狀況可能都會不太相同 以上心得大家就參考一下囉~

timeline_20180114_201251.jpg

延伸閱讀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其他暗黑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