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Massage 已經開業相當久 在圈內也算頗有知名度

不過也是因為開很久 所以設備地點甚至男孩都有點年代了

這家店的BOY外型屬於比較Local的長相 不過身材都相當精實

如果你是喜歡黑黑壯壯的 蠻推薦這家的~

可是如果你是喜歡比較白長相比較精緻的 建議你改去V CLUB

Arena地點在靠近Silom和Sala Deng 之間 通常我都是坐到Sala Deng後走過去

大約700公尺 走路約10分鐘就會到 不算近但我覺得距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325.jpg

過十字路口後 會看到一棟叫做Silom Plaza (下圖)

DSC_0064.jpg

建築物外觀有點老舊 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蠻可怕的

很多網路或書籍的資訊都說ARENA在二樓 這些都是錯的資訊喔!!

ARENA已經搬到這一棟的三樓了 到三樓後走到右側最底端就是了

建議前往的時間是1600~1800左右 這個時候BOY最多

按摩時間有分一到三小時 可依照你的需求選擇時數

另外按摩也有分不同種類的精油 我是選最便宜的OIL MASSAGE 一小時590

其他有香味的精油分別是 一小時690 和一小時790 我覺得選一般的就好了~

給BOY的小費最低是1000元 含按摩和手工排毒 

( 補充: 網路有人說如果想要數字服務(1069) 需要和BOY另外談

當天我的BOY是很主動要做數字服務 而且沒有要求要加價的

可是不小心吃太多冬陰共 肚子超不舒服 所以當天沒有做數字 XD)

選好按摩種類後 全部的BOY會在你面前脫掉上衣給你看

當天是平常日 不過BOY非常多!!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LOCAL THAI類型

最後選了下面這一位 BALL

S__57647128.jpg

身材很結實 才26歲 是個武器很大的直男

選好後BOY就帶我上樓 說實在的ARENA真得很有年代感 設備部分都蠻老舊的

房間比較簡陋但環境算是很乾淨的! 

DSC_0065.jpg

DSC_0066.jpg

DSC_0067.jpg

進房後BOY先讓我淋浴 然後走出去準備按摩用的東西

洗好後就躺平開始按摩了 說實在的BOY按摩的工夫還不錯

不過按有夠久的 按到我都要睡著了 XDD

按背面的時候 BOY就時不時的會用OO來回磨蹭 搞得我心癢難耐

轉到正面後BOY的武器惡狠狠的瞪著我 我完全被嚇傻了!!

這個尺寸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長度大約15-16

但粗度很驚人 應該有6以上的粗度!! 而且是從頭粗到尾

undefined

當天雖然肚子不舒服有事先和BOY說過不做數字

但就算我當天沒有不舒服 臣妾還是承受不起阿!!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下彎 但這種尺寸真的是從來沒看過

BOY很主動的抱著我進攻敏感帶 和打OO

而且BOY也很主動的討吻 老實說蠻意外的 想說直男應該會很排斥的

然後我們就面對面打出來互噴了 XD

undefined

BOY的態度算還不錯 雖然沒有很熱情 但至少不像URBAN 一樣臭臉

給完小費後就愉快的離開了~ 

雖然ARENA很舊了 但其實還是有不錯的BOY 有機會去曼谷玩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大家去按摩如果真的沒有喜歡的BOY 建議委婉的拒絕離開

畢竟如果BOY不是你的菜 我想應該也很難玩得開心~

我個人的整體評價如下

裝潢:      

設備     

地理位置: ★    

BOY素質: ★    

接著BOY美圖連發~~~~ 

S__57647127.jpg

S__57647129.jpg

延伸閱讀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其他暗黑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