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在台灣生活很壓抑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 沒什麼時間經營交友軟體

到曼谷後整個大解放 軟體齊開

而且泰國人無論男女都超喜歡華人的 

主要是受到中國文化的影響 加上華人的長相大多是白白淨淨的 很對泰國人的味

上次去曼谷時接客滴 突然有個沒照片的密我 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照片看起來就是那種典型的泰國長相

眼睛大大 黝黑的皮膚 看起來可愛可愛的 

201.png

(不方便放朋友的照片 找個帥哥示意一下 大致上就是這種長相嚕~)

後來隔天行程剛好有段空檔 就約出來一起見面

因為主要是想交友不是約砲 所以見面選在餐廳吃飯

後來聊得很開心 對方還載我去逛Chatuchak 夜市 

結果一不小心買太多還幫我搬去飯店

 

一進房間坐著坐著就親上去了 脫掉衣服老實說還蠻驚訝的

身材很結實 胸腹肌都有 兇器也很不錯XD

本來沒有想要約砲的 結果他一舔我乳頭 理智線完全斷裂

他的兇器上翹而且很直挺 配上六塊肌看起來超可口

很少幫人口交的我 就很順勢的含下去

可是沒有吸吮多久 他就 出來了! 出來了! 出來了!

undefined

但原本就不是想要約砲的 雖然有點失望 但也還OK囉

後來就一起泡澡 在飯店過夜了~

有去泰國的朋友 非常建議除了去gogobar 夜店 按摩店 也可以試試看多和當地人交友喔

泰國人普遍英文都還OK 基本溝通都不大有問題 而且泰國人都蠻好客的 

只不過要分辨清楚對方是不是Money boy 避免春宵一夜後被討錢

最後附上朋友的身材照片讓大家養養眼

74125.jpg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