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male 在網路上的文章不多不過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這次去曼谷特別安排去試試看

Urban male 位置其實有點遠 不管是坐BTS或MRT 都必須走一小段路

當時我是坐BTS到ASOK站後再走路過去的 走過去大約8-10分鐘左右

途中會經過燈紅酒綠的Cowboy soi 牛仔街

這條街如果晚上經過會有滿滿的女生問你要不要看Go go show

如果不想被打擾 晚上去Urban male 建議避開這條路會比較好

白天的話就可以走這條路 會比較快

Urban male 路線圖.png

店內消費 $1000/hr 給BOY的小費不得低於1500

進店內後會讓你坐在沙發上 然後所有的BOY會出來讓你挑選

當天的BOY其實都很普通 不像網路說的那麼好 而且都是穿著上衣 所以身材狀況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勉強挑了一個還OK的BOY 就上樓按摩了

到了房間後BOY會先給你毛巾讓你淋浴 房間內就可以沖澡還蠻方便的

不過淋浴間的天花板上面居然破了一個大洞 房間內的壁紙也有點剝落 

洗完澡後就躺在床上 因為按摩不是重點所以BOY就很大略的帶過

當天吃太辣肚子極度不舒服 所以和BOY說只要打手槍就好 BOY也很配合

不過脫下褲子的瞬間有點失望 BOY的還蠻小的身材也很普通

過程中就很普通的打出來 只是讓我很傻眼的是BOY一出來後直接就走進淋浴間洗澡

害我不知道該等他洗完在進去 還是要和他一起洗 

結束後草草給BOY 1500就離開了 

我個人的整體評價如下

裝潢: 

設備

地理位置: ★

BOY素質: ★

整體的感覺不是很好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都是正面的 但我不會在去這家店第二次了

以上純粹是我的個人觀感 沒去過的朋友如果想嘗試 就參考一下囉~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