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要前往曼谷"快樂"的朋友們來說 地點最重要!!

大家不外乎都在SILOM區尋找飯店

到曼谷旅遊也好幾十次了 但始終都沒住過Holiday Inn

這次特別試試看在Sathorn (沙通)的Holiday Inn

離BTS Chong Nonsi站非常近喔! 走路只要兩分鐘

距離同志聖地Sala Daeng 也才一站就到

而且Holiday Inn現在對面就是2018年即將要開幕的mahanakhon cube

undefined

出BTS後請走麥當勞那一側(mahanakhon cube對面) 從7-11旁的小巷子進去

9587.png

GOOGLE MAP定位不準 當時為了找飯店找了快20分鐘 超累!

這一次住的是標準房包含早餐一晚才1500 

房間設施蠻簡單的 有保險箱.小冰箱.熱水壺 房間不大 淋浴間也不大只能容納一人

介紹影片如下~

整體設施就一般標準囉~ 床還蠻好睡的 我被分配到的樓層是三樓靠裡面

睡覺時不會聽到外面馬路車輛的聲音 早上也沒有任何施工的聲音

我的房間在電梯出來走廊的第一間 因為這間飯店的入住率頗高

所以晚上和早上會容易聽到其他房間的開關門聲與走廊上走路和講話的聲音

但大致上算是可以接受囉~ 對於睡眠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淋浴間不大只能容納一人 水壓水溫皆穩定 洗髮精與沐浴乳室二合一的款式

如果你是女性朋友建議你帶自己的洗髮乳 因為連我洗完頭髮都超乾澀

 再來說說這間飯店的早餐 餐點就如同其他網友的評鑑一樣 很~普~通~

DSC_0030.JPG

圖片是熟食餐道 如同您看到的就只有這些 

有基本的麵包 可頌 火腿 炒蛋 粥 炒飯

另一個餐道則是飲料 (柳橙汁 咖啡 牛奶)

詳細的餐點我沒記得很清楚 但就蠻普通的 口味也一般般

不過1500的房價 我認為這樣很OK囉~ 

line_1511835979206.jpeg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這間飯店的員工素質算很不錯

英文都很好 溝通方便 而且餐廳的服務大哥人也很好

我剛坐好準備吃早餐 他就立刻遞上餐巾紙給我 超NICE的~

另外這間飯店是沒有泳池的喔 

不過設有健身房以及投幣式的洗衣機 對於長久旅遊的旅客相當方便

飯店距離沙拉當雖然要坐一站 但有一天晚上我有試過從男孩街走回來 其實不算遠 也蠻快的

如果你不是LGBT族群 這邊也其實也很適合家庭或異性戀族群入住

飯店出來完全沒有任何色情按摩喔~

如果下次還要來曼谷 Holiday Inn 房價可以在1200-1300之間那我就會再次選擇入住~

延伸閱讀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其他暗黑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