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曼谷極度偏遠的地方
完全沒有BTS. MRT 可以到 搭公車會到但很複雜

開車從SIAM過去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基本上外地遊客幾乎都不會去 附近有個很有名的藍康恆大學

會知道這家是當地泰國朋友介紹才知道的

附上地圖讓大家知道有多遠~~~

963254.png

這家店的BOY長相屬於比較Local 大部分是直男 有點八家九或大男孩的那種感覺

如果是比較喜歡白帥類型的 我會建議你去V CLUB或其他店

消費算便宜兩個小時才1500 (但沒10)

當天去的時候因為時間比較早 大部分的BOY還沒上班

所以店家先拿相片給我看 當時選了下面的這一位

cafe.jpg

是不是很有當地小哥的感覺~ 完全是我的菜

不過因為沒事先預約 所以BOY沒辦法趕來

只好改換了另一個也蠻可愛的BOY

timeline_20170307_113909.jpg

房間設備裝潢也是走親民路線的 沒有V CLUB那種很豪華的裝潢 但都還蠻乾淨的 

進房間後BOY很認真的幫我按摩 不像其他男男按摩店都很隨便的帶過

不過BOY英文太差了 完全沒辦法聊天

按完後BOY就開始挑逗我 吸吮乳頭幫我打

我的手也不安分的摸他 後來他把褲子脫了之後完全嚇到我了

超粗又黑 龜頭也很飽滿 忍不住就稍微幫他含了一下

後來BOY就幫我打出來 洗一洗互相交換聯絡方式就愉快的下樓了

整體來說這家店交通位置雖然不方便 但服務各方面都還不錯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是會願意造訪~

另外如果有想看BOY JJ照片的請私訊FB粉絲團 XDD 點我私訊

照片有人外流  暫停申請照片

延伸閱讀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其他暗黑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