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會接種HPV疫苗 是在一次因緣際會的巧合才去的

其實以前就一直聽說過這個疫苗 但一直不了解到底是什麼樣的功效

有一次腳底長出病毒疣 (類似雞眼) 跑去看皮膚科

皮膚科醫師隨口和我提到的

因為當時我很害怕病毒疣會不會長到陰部

醫師和我解釋其實病毒疣是有好幾種不同類型的 有些長在黏膜有些長在表皮皮膚

所以這是不會互相傳染的 但如果害怕長菜花可以接種疫苗

於是乎我就另外又掛了感染科檢查

感染科醫師建議我先檢查體內是否已經被感染 確認沒被感染後才接種

我選擇的是嘉喜的四價疫苗 費用大約是九千多 共會分成三次施打

每次施打中間需間隔三個月 費用也可以分次繳交喔

打完之後真的超安心 雖然疫苗不是百分百預防但至少還是有一定作用

千萬別以為菜花是零號才會得的喔 而且菜花即便是使用保險套還是會傳染的

對於菜花相關的醫療訊息大家可以詢問醫師

或是也可以和同志NGO團體 紅樓部屋, 露德, 紅絲帶基金會 等等詢問喔

曼谷概論FB粉專

FB封面照.png

延伸閱讀
大阪暗黑旅遊
曼谷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