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本身沒有很喜歡去發展場

所以這次來大阪本來就沒計劃去三溫暖之類的地方

不過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到這家很特別的同志場所

看網路和官網的介紹 Geofront是提供網咖與漫畫店結合的同志場所

可以在裡面悠閒的看漫畫上網以及吃雞雞

趁著下午沒事做就決定去看看

座捷運到達梅田站後 建議可以從M10, M1出口會比較近

但梅田站頗大我去堂山町三次每次都是從不同出口上去 

不得不說日本的地鐵站指標超級不清晰 通往的路上也不會有任何週邊地圖

建議找不到的粉絲們可以先上去地面在用Goggle map導引 

(霧島レジャービル, 日本〒530-0027 Osaka, Kita-ku, Dōyamachō, 8−18)

其實它就在北歐館的附近 在一家7-11旁邊大樓的B1

S__10780678.jpg

這棟大樓其實到了晚上會有很多同志酒吧

地下室也有一家GV店 (之後會介紹)

營業時間每天中午12:00~ 晚上23:00

票價為1,500日元 學生有折扣只要1.000日元 22歲以下出示護照只要 1,000日元

付完錢後櫃檯會給你一張小票 這張千萬別丟

只要當日憑這張小票就可以多次進出

我去的當天是平常日 進去買完票後 櫃檯旁邊有儲物櫃 可以把隨身物品放入

進去後會先看到漫畫區 裡面擺了很多漫畫和雜誌 但都是日文的 

undefined

我隨意看了一下後就往裡面網咖區走

由於是平常日的關係 整家店一個人都沒有

網咖區裡面其實根本沒電腦 裡面有隔著一間一間的座位區

undefined

每個座位區各放著一檯小螢幕 不斷播放 GV廣告片段

S__10780674.jpg

原本想說來上個網但也沒得用電腦 裡面也沒人想說是要玩個屁

正當我這樣想時突然傳出吃雞雞的聲音

旁邊的座位區居然有人正在默默的玩

這裡的結構很奇妙 座位是面對面而且底下的桌子是沒有阻隔的

所以可以鑽到對面的位子底下吃雞雞

整家店就只有我們三人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已經正在進行的兩位 

只好在外面看漫畫 後來等了快一個小時也都沒半個客人來

就決定先回去等晚上再來看

晚上憑著之前買的票又再次入場

進去後更傻眼 居然一個人都沒有 天啊 炮運也太差了

在網咖區坐著滑手機邊看小螢幕的GV等了大概一小時終於有人入場

很無奈的是一個大概40~50歲左右的上班族胖大叔

他一來就坐在我隔壁的位子拉下拉鏈打手槍

S__10780676.jpg

胖大叔居然是巨根 果然人不可貌相

示意一下後我就伸過去幫摸了一下

果真是巨根 手感完全不一樣 但大叔可能年紀大了或是上班太累

打沒幾下就軟掉了 玩了一天我也累了 就決定離開回飯店休息

總結來說Geofront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同志場所

可以提供給不想去同志發展場 但又想體驗看看的粉絲們

只是去的時間要特別挑一下 有可能我去的是平常日 所以顧客都不多

網上我看其他人去的心得都是很不錯的

另外也曾經有G片在這邊拍過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搜尋看看喔

片名:堂山町の中心にあるメディアスペースジオフロントで潜入撮影!穴越しのフェラから穴交尾に発展!目撃ドキュン!! 

曼谷概論FB粉專

FB封面照.png

延伸閱讀
大阪暗黑旅遊
曼谷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