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阪旅遊前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日本的浴場文化

一想到可以和一群光溜溜的男體一起泡湯就覺得很興奮

加上多年以前就聽說過大阪金比羅溫泉的各種事跡

讓我此次去大阪旅遊特別排一天去探險

這次住宿在難波心齋橋附近 搭乘地鐵Subway  千日前線到櫻川站只要一站

還蠻近的 但到達櫻川站後需要在走路15分鐘左右才會到

櫻川站從三或四號出口上來都可以 接下來直接用Google map定位走去就好

螢幕快照 2019-11-26 17.26.22.png

途中會經過住宅區和公園 最後穿過鐵道 在一座陸橋的旁邊就是了

這邊特別提醒金比羅溫泉每週二公休!! 每日13:30開始營業到晚上12:00

當天因為晚上有事情所以一大早兩點左右就去了

去的時候很擔心太早沒什麼人 來到門口後發現真的沒什麼人

沒想到揭開布簾裡面滿滿的人

進去前會先經過放鞋子的櫃子 櫃子很有昭和感 XD

S__9420830.jpg

放好鞋子再入內就是換衣服和結賬的櫃檯

進來後我真的有嚇到 因為櫃檯可以非常完整的看到整個浴場內的狀況

然後又被嚇到一次 因為裡面滿滿的老人 

付了440日幣的門票櫃檯會給你一個鑰匙 然後把衣物放在裡面就可以進去泡了

再換衣服前我有瞄一下浴場裡面 頗失望的根本都老人

但裡面有個看似蠻壯碩的大叔

進去後想說先沖個澡再泡 水龍頭一開全都是冷水 

換了好幾個都是冷的 只好硬著頭皮亂沖一下

原本浴池的黝黑壯大叔我看他往二樓走

我也跟著上去 二樓有一池電氣池和戶外池 這邊就是櫃檯小姐看不到的地方

一上去大叔就開始摸上我的手示意接著就是一陣摸摸打打

近距離看到大叔後有點失望 年紀至少有60以上

但保養不錯 胸肌還是很壯大 身上有刺青皮膚黝黑

大叔一直想親我 但我實在不想 就很迅速地打出後就閃人了

下去前我又去看了一下樓下大浴池旁邊還有一個桑拿室

裡面也是非常精彩 各種互吹互打 但都是老人!!

可能是我這次來得比較早 都是老人居多 網路上都說是熟男大叔 

但實際上我來裡面已經不能稱為大叔了 根本是阿公爺爺等級的

全場20個人全是 50~ 60歲以上的 環境也不是很好

這邊必須自己帶毛巾 裡面有吹風機 但要投20才能用

總體來說非常失望 可能是我來的時間不對

但這種類似三溫暖的地方比較不是我會喜歡的 

如果只是單純想賞鳥可以去其他更好的浴場 可以不用來這邊

歡迎其他去過的小夥伴在底下留言分享一下 真心希望是我這次去錯時間

最後附上外觀照

S__9420828.jpg

 

曼谷概論FB粉專

FB封面照.png

延伸閱讀
大阪暗黑旅遊
曼谷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