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快半年沒來曼谷

這次找到機會就立刻飛囉~

一下飛機放好行李就直奔Ari 的V Club

不知道怎麼去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

這次比較早到 大約兩點多進去的

可能是太早到的關係 Boy明顯沒之前多

V Club也重新裝修過了 Boy的等待區 做了像舞台一樣的階梯

一排排的Boy站在上面就好像Model一樣讓你挑選

階梯式舞台加上聚光燈打在Boy身上 突然間有種選妃的感覺555

這次選了這位叫做Pob的男孩

不得不說Pob的身材真的很精壯

身高大約只有175左右 年齡據他說是29 (但我覺得應該是 35)

G.png

一進門POB就非常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並謝謝我選他

然後還主動要和我一起洗澡 來過這麼多次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主動的

脫下褲子後雖然還沒有生理反應 但看得出來頗有分量

心中也是暗自竊喜 (佩服自己挑茄子的功力)

洗完懶人澡後 就躺在床上讓Pob按摩

POB非常自豪自己的按摩能力

雖然按摩技巧不像正規按摩店一樣 但的確是真的比一般的boy按的還要好

轉到正面後pob主動幫我帶上套子幫我吹

蠻少遇到有Boy會願意吹的 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POB是直男 但在幫我吹的同時他也開始套弄自己的

蘇醒的武器真的頗有分量

尤其頭的部分還蠻大的 是我很喜歡的形狀

帶上套子後就讓它進來了 不得不說這種頭大的形狀 剛進來真的會想死

整根插入後感覺在體內被放大了好幾倍

POB很溫柔的緩慢抽插 等到我適應後才開始進攻

而且POB一直不斷親吻 讓人有種和男友做愛的感覺

抽插的時候雙眼也是一直不斷凝視著我

有種超害羞的感覺

H.jpg

要射的時候POB還問能不能射在我身上

射完後他又繼續幫我吹 直到我射出

最貼心的就是POB非常細心幫我擦乾淨

並且叫我先在床上等著 他先去開熱水

等到水變熱了才帶著我去淋浴 

說真的POB服務超好的!! 非常為顧客著想!!

一個小時的房間錢是850 最低小費則是1500

因為POB的表現真的很棒所以我又多給了一些

下次去真的會讓我再次想要在點他 

延伸閱讀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其他暗黑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