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先前在Arena 有過很好的按摩經驗

所以這次回曼谷又特別找時間去一次 想試試不同的Boy

Arena詳細路線介紹&體驗 請點我

這次點了一個叫Mark的輕熟男Boy

年紀大約30歲 皮膚很白 胸肌碩大是異男

一進門在點Boy的時候就很積極的對我示意

7.36.jpg

服務態度非常好 一進房間很熱情地幫我脫衣並幫我洗澡

按摩期間也是不斷地噓寒問暖 非常貼心

雖然他是異男但讓我感覺到完全的接納Gay 而且非常認真的服務

完全沒有驕傲或是不耐煩的感覺

 雖然服務很好 不過脫下褲子後卻讓我很失望

武器不是很大 而且服務雖然好

但異男畢竟是異男 怎麼都硬不起來

最後只好無奈的讓他幫我打出來

雖然各方面都很優 但之後再去也不想點了

另外說個小八卦 後來再去時 看到一個泰國女生點了他

果然帥哥不止Gay 喜歡 連女生也都愛呢!

 

延伸閱讀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其他暗黑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