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是兩年前入住過東方文華公寓

當時抱持著相當期待的心情入住

東方文華公寓屬於同一集團底下的公寓型飯店

位在BTS Phloen Chit站 從BTS走到飯店大約8-10分鐘

嚴格說起來並不算近 飯店整體以白色低調奢華風格打造

大廳高挑且非常明亮 一進來就讓人感覺到非常舒適

undefined

公寓型與一般飯店的差別就在於附有廚房和洗衣機

有洗衣機對我來說超方便 如果我去泰國玩六天以上我都一定會住公寓型飯店

這樣只要帶2-3天量的衣服就好 比較節省行李空間

當時預訂基本房型(Grand Deluxe King)一晚約莫5-6千元左右

房間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undefined

想看照片的訂房網站都有 我就不多貼圖了

入住後說實話讓非常失望 主要原因如下:

1.同樣價格的公寓型飯店比他更大的比比皆是

2.地點距離BTS太遠

3.環境衛生.細節有待改善 (詳述如下)

其實我是一個有一點點潔癖的人

入住前我想說是五星級飯店 各方面水準一定都很高

但一進門就發現浴缸內有黑色汙水的水漬 要泡澡前還必須先自己刷洗過才能泡

浴室備品牙刷組打開後裡面的牙膏居然是被使用過的 很明顯房務在清潔時沒有更換

枕頭套有霉味 這應該是枕頭套不是用烘乾機烘乾的 應該是用晾乾 所以才會有霉味

最後當時我用AGODA預定明明是訂兩床的 卻給我一大床

當時預訂還有特別註明要兩床 

飯店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和善親切 只是五星級飯店卻能讓我挑出那麼多缺失讓我蠻失望的

所以住過那一次後就在也不住了

不過呢~ 題外話說一下 如果你是住五星級飯店 去夜店超級好把到泰國仔的!

我想這在各國應該都是這樣 ~ XDD

延伸閱讀
Go Go Bar & 按摩店心得文
其他暗黑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曼谷概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